红莲白墨_

文力不足请多包涵。成分复杂不喜请走。以及我爱原著。

大概最近过得太开心了,不论是cp21还是结束了之后的三天,一切都美好的像是活在梦里。

五六年前我也像现在爱三哥哥这样喜欢过一个当时很火的coser,唯一的不同是三哥哥我这样的热情和活泼,而那时的我则是被拒绝了一样的被冷待。到我后来对他不再那么喜欢的时候我都没有和他有过什么接触。我一度以为是我自己做错了什么,直到我和三哥哥这么近距离接触下来我才觉得,原来热情和活泼并不是什么坏事,可能恰恰因为你的大胆才能得到你想要的东西。

大概是我所以为最难得到的东西最近得到的太轻松了,所以活在梦里的感觉一场强烈,就好像我只要醒了,一切都还没发生,我还是那个开学前因为cp19人挤人的经历不想去cp21的我,没有和三哥哥接触没有和可爱的姑娘们认识,然后周五的下午磨磨蹭蹭写完了作业,周六周日在床上犯懒躺个两天,然后……

然后生活不会充满这么多好玩的事情,一如既往地觉得自己是一个不讨喜的人,过着每天自我否定、假装自己很乐观很开心的生活,一直这样下去。直到有一天我终于受不了了,随随便便用一种方式结束掉自己的生命,然后往生。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