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莲白墨_

文力不足请多包涵。成分复杂不喜请走。以及我爱原著。

碎碎念1

见习最后一天
拖着行李箱慌里慌张赶上差点错过的校车,充了公交卡恰好赶上去火车站的公交
顺利到达火车站之后由于过早的午饭感觉胃里一阵空,就去了麦当劳买了块那么大鸡排。吃完之后万分满足。到底西式快餐还是麦当劳的最合胃口。
想起下午在见习学校里给班上的一个错过昨天性格测试的小姑娘统计测试分数的时候,办公室一位年老的教师过来给我说“有没有兴趣去安亭听一节身材管理健康管理的课啊,来来来你加我微信,我知道你们现在都是吃外卖啊吃垃圾食品,这个听听对你们是有好处的,教你们怎么管理身材教你们怎么美,你这个头发我还以为你有病嘞,以后找工作颜值还是很重要的对吧。”其实我听完以后蛮想笑的虽然理智告诉我这个老师也是出于关心,但情感方面还是比较庆幸还好当时手机留在了休息室充电。内心OS:你认识我两周而已也没和我多聊天多接触你咋知道我平时吃外卖。。。就因为我这个头发?若不是没条件我到更愿意自己做吃的。如果天天吃食堂也是吃外卖和垃圾食品我大概比较接受这个老师的说法……
最后在吐槽一句。。。这个老师其实看起来比我外婆还老大概快要赶上1.3个我那么宽了……
诶呀~快要检票了开心!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