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莲白墨_

文力不足请多包涵。成分复杂不喜请走。以及我爱原著。

【朱一龙X你】回家

1.我写的只是我的理解。
2.我写的梗都是我日常想要有对象一起做的。
3.既然都是我想有对象做的了那肯定全是私设呀~
4.渣文笔,受不了的就不要往下看了。

感谢看到这里还愿意往下看的你

以下正文:

你放了学,骑着单车从学校回家。到了楼下,你将车停进地下室锁好后,抱起今天考试的两本专业课的书,边想着晚饭要吃什么外卖边哼着歌进入电梯上了楼。隔音效果特别好的墙阻隔了所有声音,而指纹锁也没能让你在开门的时候就发现屋子的另一个主人回来了。

你将手上的书和笔顺手丢在了门口鞋柜的台面上,边抬脚撩开黑色小皮鞋的搭扣,边寻找本应该因为匆忙出门而可能在玄关处甩的东一只西一只的拖鞋的时候,发现它们并排躺在放着穿鞋凳那边的地毯边上。而那边原本一双与你的蓝色拖鞋颜色相近的另一双大拖鞋不见了踪影。

你很快发现本该因为大半天没有开空调开窗通风而略显闷热的房子里竟然是你觉得最舒适的丝丝凉意。你迅速蹭掉了鞋子,穿上拖鞋走过了玄关猛然间闻到了两股交织在一起的清甜的味道,那是你夏天最喜欢的甜品和西瓜混合在一起的味道。顺着味道你走到了餐厅,因为你喜欢在客厅写毛笔字的缘故而买的圆形大餐桌上放了半个贴着保鲜膜带着水汽的西瓜,伸手摸了摸温度已经不是特别冰了是吃了觉得很凉爽却又不会冰到你的温度。这时你听到耳边小焖锅咕嘟咕嘟的声音,你耸耸鼻子闻了闻味道,银耳莲子羹的香气充满了你的鼻腔,因为考试和天热带了的最后一丝烦躁被洗刷掉。

你以为会在厨房看见的人并不站在那个熟悉的位置,你开始满屋子寻找他,你先去了客厅,并没有在他最常窝着的那个角找到他,拉开了窗帘的落地窗阳台前也没有他的身影,然后你放轻了原本就没什么声音的脚步,走到了他的卧室门前,发现已经关了大半个月的房门大开着,你有点想要恶作剧一般扒着门框只探了个脑袋进去。入目的画面是他安静的睡脸,身上的被子只搭了个肚子,侧躺这的缘故蜷缩起来的两条腿使得居家服的裤子没能遮住他漂亮的脚踝。看到他在家你也就放弃了之前想要定外卖的打算。

你想去闹他,但到底心疼他半个月的拍摄工作只是偷偷掏出手机拍了一张他的睡脸然后去自己被他稍微整理了一下的那个他走后你正好陷入考试周而两周没怎么整理过得卧室,拿了换洗的衣服去洗澡。

你当时因为看动漫喜欢角色的缘故而剪短了头发,短发的你洗澡很快,可能是吹头发的声音吵醒了他,当你走出浴室门的时候,刚好看见刚睡醒半眯着眼睛,头发有点毛茸茸的他从房间里走出来,好听的声音带着刚睡醒的慵懒,开口说的第一句话却让你感受到浓浓的宠爱“你回来了。晚饭做给你吃,想吃什么?”

见他醒了你也不再刻意放轻动作,走上前去,揽住他的腰,踮起脚尖轻轻在他脸颊上落了个吻,“吃什么都好呀,你做的我都喜欢。”因为你的动作和话,他轻轻扶着你的腰,吻了吻你的额头。你顺势在他的颈窝里蹭了蹭还剩一点潮湿感的脑袋,小声的带着点委屈“你怎么都没告诉我你回来的时间啊?我都没能去接你”。他听了你的话本来就很好看的嘴角,弯出了可爱的弧度“因为想给你惊喜呀~你有没有很开心呀~”漂亮的眼睛里闪着星星看着你的眼睛,让已经和他相处了两年的你还是有怦然心动的感觉。回过神来的你发现他用带点委屈的表情看着你好像在控诉你为什么这么久不理他,本来就因为他一片柔软的心,现在更是化成了一摊水,不自知地露出一脸花痴又满足的微笑,抱紧他深深吸了一口气,闻到他衣服上洗衣剂混合着他的味道,用力点了点头。

他搂着你转了身,就这这么个姿势他端着你往厨房走,你嫌麻烦干脆把腿也盘了上去,到底没有牢牢的挂住整个人在往下滑,盘住的腿带着他的裤子一起往下滑,走到桌边的时候他停下脚步,贴在你的耳边对你说“宝宝,下来好不好,裤子要掉了”你听了动起了玩心,小声嘟囔着“就不”在他身上扭了起来,他也干脆抓住你的痒痒肉轻轻挠了起来,你抖了个机灵,从他身上掉下来被他接住,放在一边椅子上的时候看见了他眼里的笑意,像被蛊惑一样跟着他一起进了厨房,分开了大半个月,你似乎得了皮肤饥渴症,整个做饭的过程几乎黏在他的后背上,偶尔戳戳他软软的肚子,用脸颊去蹭他的后心,偶尔用并不尖细的下巴去戳他的脊椎凸起和他的蝴蝶骨,听着他撒娇“诶呀宝宝你这样戳的我好疼呀”然后侧脸整个贴上去笑的满足。

你注意到阳台你们一起养的一丛薄荷,不知何时冒出了两根特别长的芽儿,夕阳把它们的影子重叠在了一起,就像现在的你和他。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