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莲白墨_

文力不足请多包涵。成分复杂不喜请走。以及我爱原著。

来讲个故事吧,关于一个人,我们姑且称她为Y好了。

可以说高中之前没有收敛性子之前Y的手是提刀打架的手,可是一开始也不是Y的本意啊。幼儿园的时候无非就是活泼了点呗。然后就以讹传讹,说Y只会打架惹事儿。

然后男生犯嫌啊,就老师都不喜欢你那我们就怎么欺负你都行反正老师不会偏帮你。然后Y就开始打架咯。

二年级嘛老师都不喜欢你,同学也就不喜欢你了,本来其实那几天Y也没打架啥也没干,教导主任在班级开班会的时候路过,Y呢又正好因为是班主任重点关注对象被拎站起来说,她就进来问班主任Y怎么怎么样,之后同学呢就开始把Y一个月前和几个招惹Y的男生打架的事情说了出来。她就把Y拖去办公室里,当着所有老师的面说要砍掉Y的一双手。之后呢,Y就在他们大队部办公室前的那个窗子边上,大课间的时候被所有几乎等于全校学生围观,并且被指指点点评头论足。而那些先动手招惹Y的人,就在最前面里窗子最近的地方嘲笑Y,嘲笑Y在老师的水果刀下,哭花了一张脸,狼狈到恨不得直接抬起那时候老师的刀尖撞上去。

然后Y就连老师都恨上了。

然后也不爱学习了。

今天故事就讲到这里吧

评论(3)